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登革熱大流行。(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再添2死亡病例,死亡總數達到4人。市長賴清德也親自走訪視察,希望能控制住疫情。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PO文表示,「下水道的確才是病媒蚊最關鍵的滋生源!」台灣下水道蓄積污水問題,恐怕是各種病媒滋生的根源,當然也是登革熱疫情發生丶擴大的重要原因。

蘇煥智指出,由於台灣普遍缺乏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雲林 英文補習班 嘉義專屬污水下水道,雨水丶污水混合在一般的雨水下水道,平常沒下雨時,通常流出來的都是家庭廢污水,反而沒有乾淨的水,因此一些國外的朋友來台灣,常會覺得台灣城市臭臭的,且走路經過路上排水溝的鐵柵蓋,就有一股很臭的沼氣衝上來,其原因就在於台灣沒有污水下水道,而將雨水下水道當作污水下水道用。

▲台灣下水道很少清理。(圖/台南市衛生局提供)

蘇煥智表示,這些下水道的清理必須有特殊的溝泥車才能清理,全國的溝泥車顯然嚴重不足,下水道清理的頻率非常少,只有下大雨積水引發民怨,才?積極將阻塞段清理;「下水道蓄積污水問題」恐怕是各種病媒滋生的根源,當然也是登革熱疫情發生丶擴大的重要原因,落實雨丶污水分離,全面啟動污水下水道的興建,絕對是防疫必要的一環!

▼台南登革熱又添2死亡病例。(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桃園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沫惡整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