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福克斯從小就非常迷戀卡通人物,包括「潔西卡兔子」(Jessica Rabbit)、《睡美人》中的奧羅拉公主(Aurora)等。她說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這些卡通人物代表了女性心目中的理想身材,而我想要擁有纖腰、飽滿的屁股、巨大的胸部,和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打斷肋骨後又朝著夢想更邁進了一步。」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



現居美國南部北卡羅來納州的(North Carolina)26歲女模福克斯(Pixee Fox),夢想成為卡通《威探闖天關》裡火辣的女主角「潔西卡兔子」,不惜動18次手術,花費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打掉6根肋骨,讓自己擁有14吋纖腰和巨乳。近日她又接受虹膜植入手術,讓天空藍色的眼睛變成祖母綠色??。

其實這種眼部植入手術在西方國家並不常見,且多被用於矯正虹膜異常。所以福克斯選擇前往印度新德里(New Delhi)動手術,每隻眼睛只耗時15分鐘。目前她已經做過19次整容手術,但仍未感到滿足,計畫在今年夏天接受臀部植入手術,更想成為世界上腰最細的人。

▲打掉6根肋骨造纖腰,G奶女變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真人版「潔西卡兔子」。(圖/翻攝自Pixee Fox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此外,福克斯還動過隆乳、豐臀、豐唇和整鼻等多項手術。她表示,「我覺得身體現在的狀況好極了,因為手術後既沒有抽菸,也沒有喝酒,更沒有吸毒,只吃有機食品和持續鍛煉身體,完全不需靠抗生素和其它藥物來維持健康。」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我從小就夢想擁有不同顏色的眼睛。」最近,福克斯花費41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將自己的眼珠改變成「卡通綠色??」。她指出,「3年前,第一次聽到類似的手術時,我就知道自己需要這種手術。我最喜歡這種綠色,非常特別。」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C羅砲友遭起底 絪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綁束奶照曝光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CNN主播30分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