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一名少女遭親友性侵懷孕,家人竟不挺她還將她打到流產。(圖/翻攝自NBC新聞雅思單字本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暴案件!德州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遭到自己的親友性侵懷孕,事後家族成員得知後,非但不幫忙少女,甚至為了要掩飾隱瞞,竟對她狂毆導致流產,還企圖將嬰屍焚毀。

根據美國《NBC新聞網》報導,當地警方一共逮捕3男2女雅思單字本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共5名嫌犯,其中包括22歲的性侵嫌疑犯,另外4名年約25至45歲的家族成員則是對少女施暴,至於少女目前則是和朋友同住。

警方指出,該名少女是在2012年8月遭到親友性侵,當時她才13歲,隔年1月家人才發現少女懷孕,當時家人曾用避孕藥、墮胎藥等企圖讓少女流產,但卻不見成效。同年3月,少女竟被家人集體施暴,對她拳打腳踢長達6小時之久,導致少女下體流血,因此產下死胎。

事後少女的家人,一度打算毀屍滅跡,曾把嬰屍放在炭爐上燒,最後則花錢找人幫忙棄屍,至今嬰兒的遺體仍還沒找到。少女則在日前勇敢地向警方檢舉,警方已將涉案的5名家族成員帶回偵訊。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雅思單字本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toeic英文單字測驗 toeic英文考試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雅思單字本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toeic線上學習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雅思單字本 toefl單字量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大全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