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測試影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新手爸媽們最常碰到的育嬰困難之一,莫過於寶寶哭不停卻不知道他是肚子餓還是尿布濕了,2016年Computex展上推出的SmartDiaper智慧尿布可以大大幫上你的忙!



▲SmartDiaper採用無毒材質為寶寶健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康把關。(圖/記者陳涵茵攝)

▲SmartDiaper是新手爸媽的換尿布好幫手。(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電影院入場告知牌超爆笑曝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又被封鎖統神:下禮拜二地檢署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SmartDiaper魔鬼氈材質能任意黏在尿布上。(圖/記者陳涵茵攝)

《LINE熊大農場》療癒指數破表

抖宅Q&A/超人2秒從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台灣北到南

Line貼圖大掃除!3步驟超簡單

驚!日本動畫師時薪僅台幣

英文家教行情

111元

《魔獸:崛起》前先看魔獸世界觀

▲將SmartDiaper放在模擬尿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布濕熱狀態的裝置上(右),手機立即顯示哭臉圖案及響鈴。(圖/記者陳涵茵攝)



《看門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狗 2》11月全球同步上市

SmartDiaper智慧尿布是一款運用藍芽偵測溫度及濕度,並結合智能手機App提醒使用者寶寶尿布更換時間到的感應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SmartDiaper黏貼在尿布上,就能偵測尿布內的溫度及濕度,經系統運算後若超出標準範圍,手機App就會響起警示聲停醒爸媽該起身換尿布了!內建三種表情設定-開心、普通與難過,在響鈴後需按下「換尿布」、「稍後提醒」或「不要提醒」確認鍵,SmartDiaper才會重新計算數據。

韓國神玩家拿《鬥陣特攻》打網球

大山羨代夫求:能有時光機嗎?

暴雪告《刀塔傳奇》案結果出爐!

《魔獸:崛起》首映上百玩家齊聚

《戰鬥女子學園》婚紗的秘密亮相

除了材質使用經過安檢的無毒矽膠之外,考量到輻射與電磁波的危害,SmartDiaper選擇採用藍芽技術,因此只適合應用於居家小環境中,在無障礙距離的情況下,最遠能感應至20~30公尺,內部電池正常使用情況下可持續八個月時間。

SmartDiaper內還可以設定嬰兒名稱,一隻手機最多可對應五台裝置,也就是說當同時需要照顧好幾個寶寶時,爸媽可以更準確追蹤每位嬰兒的尿布更換狀態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另外,寶寶每日的排尿與尿布更換紀錄會與雲端整合成數據資料,方便爸媽觀察孩子的健康狀況。SmartDiaper目前為試產階段,預計六月就會與大家見面,定價為49.9美金,大約1600台幣上下。

兩津勘吉親自演出《烏龍》舞台劇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