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倍倍

流行一直不停在快速變動,對於穿搭比較苦惱的妞妞們,應該對於每天要穿什麼都覺得麻煩了,更何況還要穿得時尚?不過先前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了今年的韓妞夏日都怎麼穿,那麼除了韓國女孩可供參考外,也讓我們來瞧瞧日本櫻花妹們,在今年夏天又有什麼不一樣的流行單品和穿搭法,掌握這幾個基本元素,妳也能簡單就穿得有型囉?

Photo Source: Seen in ViVi Japan, Summer 2014- pinterest

穿oversize的衣服

Photo Source: monse_anayamtz- weheartit

妞編輯真心覺得oversize的衣服,真的是肉肉女孩的一大福音(笑)。現在那種讓身材原形畢露的緊身衣服,雖然還是有市場在,但同樣的,這種oversize風格的長版T,更是在最近幾年掀起風潮。

Photo Source: misa- wear

今年夏天在日本也持續流行著,穿搭的祕訣就在於寬版、素色,襯出簡約大方的氣質,如果覺得有些單調,也可以加上「捲袖子」這個小巧思,不僅顯瘦還多了些俏皮感!

圓墨鏡

Photo Source: サングラス⇒ミラーサングラス- bad-justice

在今年日本最夯的流行單品,應該就是「圓墨鏡」了。跟其他墨鏡不同的是,她的鏡面是走一個華麗路線,會發出閃亮銀光的那種,整個又帥又性感吶?

Photo Source: BIBA-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wear

Photo Source: Cream- wear

但是又因為它本身是圓圓的外形設計,所以也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所以自然成為日本女孩人手一副的新寵兒囉!

束口袋

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雅思單字推薦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Photo Source: かほこ- wear

Photo Source: kobayashi- wear

看完衣服、眼鏡,那麼日本女孩最近愛用哪種包款呢?沒錯!就是束、口、袋!夏日炎炎,如果連包包看起來也厚重,就會看起來更熱了吧?這時候小巧、方便又超好攜帶的束口袋,就成了許多妞妞的心頭好。出門只要順手背上,就能走出自己獨有的率性風格。

サボ鞋

Photo Source: はまちえ- wear

夏天除了涼鞋外,必備的休閒鞋款式也是穿搭的一大要點。有點70年代復古風情的「サボ鞋」,在今年成為日本女孩們的新歡,木製的鞋會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有重點。

Photo Source: 私だけの内緒のテク*夏のコーディネートをワンランク上げる、4つのPOINT-mery

即使是平底鞋也很ok,不管是穿寬管褲還是飄逸長裙,都能穿出日系質感女孩的感覺呦?

Photo Source: Kawaii summer- pinterest

掌握好以上的重點Tips了嗎?想讓一成不變的穿搭風格多些新火花,也可以試試看這些在日本造成流行的單品,幫妳的穿搭更加分!

Source: 私だけの内緒のテク*夏のコーディネートをワンランク上げる、4つのPOINT-mery、春夏は"女の子っぽく"着るモノトーンコーデがおしゃれ?-matome

【延伸閱讀】

夏日假期必備涼鞋你Get了嗎?交叉涼鞋與指環涼鞋的必勝穿搭

對T恤短褲感到厭倦了嗎?來試試4種韓妞超愛的夏季穿搭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雅思 托福 比較 南投雅思補習班 台中雅思補習班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對照表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