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2015年愛彼女皇盃-皇家橡樹系列限量版計時碼錶。(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瑞士愛toeic 報名日期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彼錶連續第17年贊助愛彼女皇盃,為慶祝此一精采的賽馬盛典,推出2015年愛彼女皇盃-皇家橡樹系列限量版計時碼錶,全球僅發行200枚。這枚錶款結合前衛設計與傳統技藝,一推出即受到市場的矚目,在台售價887,000元。

台灣愛彼錶行銷主任宋珮雯表示,台灣的腕錶相較於其他新興國家,相對趨於穩定,但在台灣近幾年,發現有愈來愈多的年輕人,喜歡愛彼的運動錶款,不僅代表時尚,也能凸顯自己的品味,這次結合女皇盃的賽馬,所推出的新錶款,代表愛彼卓越的時尚風格,以及呈現運動風潮的皇室氣質。

此款錶透過2385自動上鍊機芯每小時21,600次的擺頻,以及高達40小時的動力儲存,彰顯品牌對鐘錶精準度的承諾。

41毫米鈦金屬錶殼巧妙地襯托著以銀色錶盤及鑲有八枚六角形螺絲的標誌性八角形錶圈。錶盤上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充份展現腕錶的優雅氣質,配以亞灰色計時器及外圈,加上白金螢光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 高雄多益補習班時標及皇家橡樹指針,令這枚經典款式更加具吸引力。腕錶亦備有小秒針顯示、30分鐘及12小時計時器,為配戴者提供最精準的報時,同時亦提供達50米的防水功能。

全球僅發行200枚的2015年愛彼女皇盃皇家橡樹系列限量版計時碼錶備有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鏡面,底蓋更有鐫刻「QE II Cup 2015 - Limited Edition」字樣,提供鐘錶鑑賞家及愛好者收藏的作品。

▲愛彼皇家橡樹義大利之光計時碼錶。(圖/業者提供)

愛彼也針對義大利米蘭今年在五月舉辦的世界博覽會,打造皇家橡樹義大利之光計時碼錶特別限量版,限量500枚,行銷主任宋珮雯說,錶款在腕錶的細節裡,展現義大利的風情,維持愛彼一貫的內斂質樸風貌,在台售價818,000元。

例如在30分鐘計時器運用了義大利國旗的綠、紅和白色設計,底蓋鐫刻「Swiss Made Limited Edition」字樣,搭配別具一格的橡膠錶帶。此藍色材質過去只曾應用於2002年問世的「City of Sails」皇家橡樹計時碼錶之中。

今年推出的計時錶款與運動腕錶的歷史息息相關,41毫米精鋼錶殼注入現代元素,同時保留了皇家橡樹系列傳統的種種細節,一如1972年的錶款,這款限量版腕錶巧妙裝飾上亮面和霧面交替的外觀,八角形錶圈則配備八顆六角形白金螺絲。配有旋入式錶冠和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達50米。

愛彼運用古老機器,再透過阿拉伯式技術創作出這種裝飾。愛彼充分掌握此罕有工藝,同時切出錶盤格紋和纖細刻槽的網狀結構,這兩個相疊的裝飾令錶盤綻放出獨特光芒,成為了皇家橡樹系列的標誌托福報名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成績對照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