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4年國民黨全代會替九合一大選造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同時帶走2條年輕的性命,國民黨立委李慶華3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在此傷痛的時刻,國民黨訂於7月19日的全代會應延期舉行,認為此時不宜歡欣鼓舞、亢奮造勢,「要體會人民的傷痛,心中要有人民」,也呼籲其他政黨延後造勢大會。

李慶華說,他的選區內共有11名年輕人受傷,他一一探視,傷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患家屬相當焦急、心痛,「太可憐了!我要全力的幫助他們!」呼籲國民黨延後替總統與立委造勢的全代會。李慶華在文中也呼籲停辦7月24日至26日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新北市政府稍早即宣布停辦。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回應,事前不知李慶華主張,黨中央會再與李討論,而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言人游梓翔表示尊重黨的安排。

▼李慶華:傷心時刻應延期全代會。(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徐巧芯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英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