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三寶駕駛急轉,差點撞上機車騎士。(圖/翻攝自江哲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江姓網友24日po影片直說自己不知「嚇到掉多少毛」,影片中只見一名開著馬自達的駕駛在台中市崇德路行駛,途中明明在路口要準備往右轉,卻突然又往內側車道急切,幸好後方車輛反應快,才沒有撞上。一輛機車騎士更是驚險閃過,才沒有被撞到,許多人看了直呼騎士腰超軟,「根本神騎士!」

江姓網友po文指出遇到讓人差點撞上去的駕駛「嚇到不知道掉多少毛」,對方臨時變換方向,差點出人命,還表示後來機車走遠,這台車又闖紅燈右轉走了。影片之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人討論。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駕照怎麼考的?」、「騎士過去應該開罵」、「有車神快追」,還有人說「差點吃三寶飯了」、「以為馬路是他家的嗎?」、「敏捷+100% 閃避+1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00%!」

嚇到不知道掉多少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Posted b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y 江哲瑋 on 2015年7月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