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每回出現在螢光幕前或是紅毯總是如此優雅且從容,私底下超高品味的穿衣哲學更是讓全球女性爭相模仿。讓人忌妒眼紅的還不只這樣,身旁的最佳男主角德國帥模老公Johannes Huebl永遠與她出雙入對,頻頻在個人Instagram放上閃照,她還偷偷告訴我們最愛的香氛氣味竟是源自於老公身上的味道?究竟這位上城名媛能隨時保持從容不迫的美麗關鍵是什麼?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親自告訴妳。

時常旅行的妳,有任何整理行李的tips嗎?

我自己有打理行李的整套系統,也就是-「你們都得乖乖給我待在這兒!」我的Smythson包能讓我隨時乾淨有條理,因為裡頭有清楚的分隔設計,夾鏈袋層也能讓小小的東西「各適其所」。以往我總喜歡將衣服用保鮮膜包起來,讓它們看起來不會皺巴巴的,但現在我靠Rimowa旅行箱理頭的收納就夠了!

有哪三樣單品是女人必備的嗎?

「一件版型好的西裝外套,不管是白的還是黑的,都非常實穿。不僅工作時可以穿,到周末時,只要換上一件牛仔褲即可出門,或是較正式的場合你也可以應付。另外,一件中長裙配上一雙好的高跟鞋也是必要的,喔,當然,一雙舒適好穿的平底鞋也別忘了!」

有任何難忘的美麗災難嗎?

「我記得有一次特別的狀況,但我可沒打算爆料這位造型師的名字,因為我還是挺愛他的。你懂的...,就是整個比例都不對,然後髮型也蠻可怕的。除此之外,沒別的了!」

有任何關於美髮保養的祕密嗎?

「我非常幸運,可能是因為我媽媽有著一頭令人驚豔的美髮,所以我也從她身上遺傳了這點吧!對於頭髮的照顧,我十分要求,每個月就會定期修剪一次,不僅剪掉頭髮分岔的地方,也能確保頭髮的健康。我時常光臨Julien Farel沙龍給Andre Davis剪,他已經當了我的髮型設計師十年了。」

有個人愛用的經典香氛嗎?

我想是我老公Johannes Huebl(笑),我愛他身上古龍水的味道。其實,我沒有限定哪一罐每天擦,但我蠻愛Jo Malone的橙花Orange Blossom或是嬌蘭Guerlain的香氛產品。

延伸閱讀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親自分享 7個訣竅讓你穿出好品味

♥擦什麼香水會快樂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成為性感尤物的tips是?新秀天使Taylor Hill下凡解答

♥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健康的20個小妙招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衣戀新店開幕SJ有望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軟體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來台

用千萬超跑廚具做菜讓男人下廚

張馨予把香奈兒包揹出東北大嬸味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配角發威亞馬如何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遜小小兵紙箱超夯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涼感+對流+隔熱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打造節能冷房

麗芙泰勒裝可愛力拼露腿米蘭達

東湖王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28歲前「變形女」軍外搭皮褲帥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