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有2名男子,凌晨4點多騎車出去玩,竟然騎到路邊溝渠,而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把全身沾滿泥巴的2人救出來才發現雙載騎士才16歲,未成年無照駕駛,摔得一身傷。

藍色機車停在路邊,從車頭到車尾全身上下通通沾滿泥巴,就連放在腳踏墊上的安全帽也有泥水,護目鏡、內部襯墊黏上一層厚厚的泥土,騎士的物品散落在馬路上,鞋子少了一隻、飲料倒了、耳機掉了,車道紅線內還留下血跡。事情就發生在凌晨4點,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上在這個小小的彎道,騎士雙載騎得太快,連人帶車摔進馬路邊將近半個車身高的溝渠裡,還好沒有撞破旁邊農地的鐵網護欄,騎士也傷得不重。不過員警趕到現場處理才發現,雙載的這2名男子一個姓魏、一個姓林,竟然是88年次,才16歲,未成年還無照駕駛,闖禍的這2人是鄰居,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很好,這一次相約出遊,卻偷騎機車,摔進水溝,沒有喝酒,但無照駕駛可能吃上6千到1萬2罰鍰,父母恐怕也得到交通安全講習報到。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輕鬆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美劇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推薦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