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 href="http://1314.ws/job">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浾咴S逸群/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張琪日前錄公視《誰來晚餐7》,與患有腦瘤的宋稚庭及其家人共進晚餐。張琪佩服與時間拔河的宋稚庭在失明後積極面對人生,她更有感而發地分享當年她21歲、正當紅時,因誤飲了一杯楊梅汁倒噪,整個人幾近崩潰,幸而有母親的愛,她才能堅強的面對困境,轉念走出人生陰霾。

▲資深藝人張琪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班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右)與宋稚庭家庭分享自身經驗。(圖/公視提供)

今年68歲的張琪是60年代當紅歌星,她與搭擋謝雷合唱的《傻瓜與野丫頭》與《情人橋》曾紅極一時。她是群星會的台柱,也是家中的經濟支柱,除了供養父母,還要照顧弟妹與繳交房貸,一刻也不得歇息。

成名2年後,在一場大拜拜中,她接受熱情款待,喝了一杯楊梅汁,一夕間就倒嗓,連聲音都發不出來,更別說唱歌,張琪幽幽地說:「那時候我才21歲,最紅的時候......。對一個歌星來說,聲音曾經那麼嘹亮,一夜間不能講話,我簡直活不下去。」

除了倒嗓,更糟的是,她還要面對漫天飛舞的謠言,「張琪被下毒了?」、「張琪通匪被關起來了?」,這些更擊潰她的信心,再加上要面對家裡龐大的經濟壓力,她簡直快要崩潰。但是她一想起疼愛她的母親,她決定不能放棄。「雖然我不是她親生的,但是她養育我、疼愛我,我跟自己說我不能倒。」

正因為母親的愛,張琪堅強的面對困境,改變心態。她表示:「藝人最痛苦的就是在最巔峰時,一人呼萬人應,所有鎂光燈都在你身上;慢慢的,作秀從主秀變副秀。為了生活,你不能不硬著頭皮站在一個舞台爭得一席之地。所以,我的心態就是從最大牌到次之,再次之;高音上不去就唱中音,中音很漂亮就可以把嗓門拉大一點。」

到了中年,張琪將自己重新定位,從事公益,於安寧病房做義工,獲得的滿足比當紅歌星多。她說:「家屬的感謝、病人的感動,比掌聲持久。」也讓她獲得更大的滿足。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