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語推薦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

▲當爸媽變成石頭。(圖/翻攝「Queenie Wu」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太可愛了啦!正妹人妻網友「Queenie Wu」近日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只見她和老公瞬間「石化」不動,看女兒會有什麼反應,結果女兒使出4種戰術,終於讓兩人破功笑場。

「媽媽?爸爸?」女童看到父母瞬間定格,露出疑惑的表情,她先使出「手機引誘術」,拿手機要給爸爸但失敗;隨後第二招「親情呼喚術」一直叫爸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教學 abc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爸,但爸爸無動於衷;只好轉用「打滾撒嬌術」,在床上滾來滾去,還是徒勞無功;最後使出大絕招「乾脆同歸於盡術」,學爸媽的姿勢定格,才讓爸媽大笑破功。

「Queenie Wu」在臉書表示,「當爸爸媽媽變成石頭了,寶貝們會有什麼反應呢?試一次保證笑歪腰。」這支影片短短不到3天,點閱率就高達80多萬,許多網友直呼「融化了」,也有很多人tag自己的伴侶說,「我們晚上來玩」。

▼手機引誘術。線上學英文文法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線上學英文文法 國小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親情呼喚術。

▼打滾撒嬌術。

▼乾脆同歸於盡術。

▼爸媽笑場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何學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