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長期友台的美國眾議員蕾婷娜致贈「自由雕像」給蔡英文,盼她能完成讓台灣保有自由的使命。(圖/記者劉康彥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華盛頓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日下午出席美國國會歡迎酒會,親台的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前主席蘿絲蕾婷娜等17位共和、民主兩黨議員親自到場歡迎,並致贈「自由雕像」(Statue of Freedom),藉此提醒自由的可貴,同時象徵守護台灣的自由。

由「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主辦的國會酒會,包括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華裔眾議員趙美心、孟昭文,日裔眾議員高井、美屬蕯摩亞國會代表Aumua Amata等人出席。

眾議員蘿絲蕾婷娜親贈自由雕像給蔡英文,她說,聳立在美國國會圓頂的雕像,除提醒所有人莫忘美國開國元勳的智慧,更希望自由雕像能給蔡英文精神和力量,完成讓台灣保有自由的使命。

蔡英文致詞表示,感謝國會議員長久以來對台灣的支持,強調民主及對民主的信念是雙方共同價值,也是友誼的基石;蔡也呼籲在場議員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經濟組織,減少台灣對單一市場的依賴。

此外,眾議員夏波則對前總統陳水扁表示關心,表示自己曾到台灣探視過陳水扁,並樂見陳水扁能與家人團聚。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kk音標線上教學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kk音標線上教學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文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kk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