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遠嫁首爾的歌手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她以新專輯《奇蹟》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十大華語唱片」兩獎。她表示,曾有段時間覺得在音樂路上走得好孤獨,但感謝好友們陪伴,讓她找回做音樂的快樂和熱情。另外也私下透露:「明年如果不生小孩,就打算準備新的演唱會。」

▲許茹芸28日在廣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圖/銀魚音樂提供)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學英文app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

許茹芸身著Level 6ix露肩黑白油畫風禮服亮相,頸間佩戴價值不斐的寶吉祥翡翠寶石「天使之戀」,襯托出知性端莊的氣質。許茹芸在新專輯升格製作人,得獎感言說道:「今年是我進入歌壇的第二十年,謝謝華語金曲獎在我剛剛圓滿了我人生的大事之後,頒了這兩個大獎給我,也圓滿了我在這歌壇二十年的夢想。謝謝你們。」

許茹芸的韓國老公Mr.BIG也特別的陪伴她,飛到廣州現場加油打氣。琇琇幸福的表示:「謝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公,我想他是我的幸運星!I love you baby!」許茹芸也開心表示,希望將喜氣接力給共同製作《奇蹟》的製作人陳建騏,與詞曲作者魏茹萱(娃娃),能拿下6月的金曲獎。

▲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圖/銀魚音樂提供)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英語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kk音標線上教學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