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字數 推薦托福補習班 新托福補習班





▲一名27歲女子獻出自己的初戀和初夜,卻換來情郎欺騙,讓她哭泣直呼:叫我怎再相信愛情?(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不少男女在熱戀時期,常會被愛沖昏頭!新竹一名在公家機關服務的27歲女子,平日生活單純且個性內向,今年1月在公車上邂逅一名「小鮮肉」、21歲的彭姓男子,雙方陷入熱戀,不料日前才收到法院傳票,自己成了詐騙人頭帳戶,她才驚覺自己被騙了38萬元,失去初戀和初夜的她傷心不已,她含淚泣訴「將來怎麼相信愛情?」

警方調查發現,彭男在18歲前就有詐欺前科,他從矯正學校畢業後,就簽志願役當二等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受騙的劉姓女子指控,彭男在今年1月初在公車時向她搭訕,對方自稱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沒帶零錢,身上只有千元大鈔,因此向她借了20元。事後彭男表示希望能向她留電話,隔天對方果然打來,帶她去餐廳吃飯、看夜景等。

劉女在此之前從未談過戀愛,面對彭男的舉動,因此陷入愛河。雙方熱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戀期間,彭男誆稱父母生病需要龐大的醫藥費,劉女大方出錢,彭男更趁機利用各種藉口向劉女要錢。直到5月初,劉女突然接到法院傳票,一名余姓女子告她,還要她歸還彭男所借的1.2萬,她才驚覺自己被騙,憤而找彭男理論。

不料彭男因此翻臉,甚至還語帶恐嚇「我之前差點殺了前女友,小心下一個是妳!」劉女憤而報警提告。彭男到案說明,他否認劉女指控,辯稱是兩情相悅,向劉女借錢也經過對方同意,並稱已經申請軍貸,會陸續歸還債務,並還說「我還想挽回我們的感情!」

只是劉女不領情,甚至還拿出彭男近期的臉書動態「分手不到幾天又找新獵物!」由於她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只是劉女前後遭詐騙38萬元,這段戀情不但讓她失去初戀和初夜,她含淚泣訴「將來怎麼相信愛情?」

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書籍 多益準備方法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