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邱澤前女友唐嫣穿著水藍色禮服現身第18屆上海電影節紅毯,當時工作室聲稱她穿的是「Elie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語app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Saab高級訂製禮服」,還以「彷彿海洋之星」、「仙氣十足」行容她,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是山寨貨,事後工作室將之前的微博刪除,並馬上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提供冒牌禮服的服裝工作室。

▲▼邱澤前女友唐嫣穿上山寨版品牌禮服走紅毯,事後發現是假貨,讓工作室氣得馬上發聲明。(圖/翻攝唐嫣工作室微博)

唐嫣以一身藍色飄逸長裙禮服參加上海電影節,果然在紅毯上成功脫穎而出,因被人指出她身穿的禮服是山寨版,大陸媒體也向品牌Elie Saab求證,結果對方也表示「沒借衣服給唐嫣」,讓她顏面無光。

事後,唐嫣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唐嫣的禮服是由合作多年的「小黑馬服裝工作室」提供,當初以秀場圖片選定了這件對方說是來自Elie Saab的禮服,紅毯過後接到品牌公關電話才發現不是真貨,「我們相信合作夥伴但沒想到被欺騙」,讓藝人和該品牌服飾受到傷害,要求這間服裝工作室道歉並說明真相。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網學英文聽力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