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9隻喵星人舔冰球消暑,網友形容:像是集體進行一場水晶巫術!(圖/翻攝自YouTube:9 Cats./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天讓喵星人也熱到受不了啦!日本一名貓奴為了讓愛貓們消暑,特別準備了「巨無霸冰球」,讓家中9隻貓集體享用,沒想到被網友形容「好像用水晶球在進行一場神秘巫術!」過程中冰球慢慢融化,最後被舔成「冰碗」,而貓咪們看起來十分滿意,讓人看了也跟著感受到清涼氣息。

▲喵星人:施個法有什麼難的?(設計對白)

這段影片雖然是飼主在去年夏天上傳,不過最近又再次被流傳而爆紅。9隻貓愉快消暑的模樣非常清涼,卻有網友看了表示:「好像喵星人在利用水晶球,集體進行一場巫術儀式!」「牠們即將準備統治宇宙了!」另外也有人務實地詢問「該如何製作冰球?」飼主則回覆:「只要把水球放進冷凍庫即可!」

▼影片:9喵星人集體舔冰球消暑

其實這9隻貓不是第一次爆紅,飼主十分用心經營牠們的YouTube頻道「9 Cats.」,拍下不少生活點滴。9隻貓曾經排排坐吃飯的模樣,也曾經萌倒一群愛貓人,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影片:九隻貓排排坐吃飯的影片也萌倒一群愛貓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綠島現身鬼娃寄居蟹封怪獸一號

超樂!貓叔一家量體重量到睡著

驚!小鱷魚誤闖地盤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巨鱷咬死牠

媽媽手術命危小無尾熊緊抱打氣

9貓集體舔「冰球」像水晶巫術

喵版驚魂記網友:完全不可怕!

在天堂的狗狗「回信」給小主人

導盲犬擋校車好心人幫付醫藥費

喵星人自己開水龍頭沖涼兼喝水

摔跤也那麼萌!小狐狸練習狩獵啦

薩摩耶姊妹Tinkerbelle &..

超震撼體驗!6喵同時凝視你

最萌的炫腹!狐獴仰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推薦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曬肚皮

感受真心棄犬眼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神懼怕變溫柔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心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