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周幼婷女兒出生了!他和老婆2014年5月登記結婚,年初宣布懷胎3個月的喜訊,粉絲都很期待。16日在臉書宣布女兒出生了,開心地寫下「終於~我女兒出來了!她很可愛~手腳都很長~眼睛超大(有雙眼皮以及睫毛了,我已經開始擔心男朋友的問題了~)」

▲▼藍正龍女兒出生,喜當爸爸了。(圖/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也在臉書感謝老婆周幼婷,表示老婆生產時從凌晨3點生到晚上8點,即使催生、也打麻藥就是不出來!最後因為小孩臉部半朝上,決定剖腹生下來,他還自嘲「就是全餐啦!」也不忘感謝大家關心,母女均安。

▲周幼婷曬出愛女照片。(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事實上,藍正龍和周幼婷認識13多年,直到2013年合拍微電影擦出愛火,2014年5月登記結婚,他曾接受訪問表示以前不想結婚,但1個人在夜店喝酒時,「看著那些女生內褲翻的翻,假睫毛掉的掉,我就覺得『這不是我要過的生活』。」才決定跟老婆共度一生,宛如偶像劇的情節,當時讓藍正龍被眾人笑「浪子回頭」。婚後他變成居家好男人,爸爸,日前還曬出老婆懷孕8個月的背影照,稱讚哪像是孕婦。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花蓮英 外籍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