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推薦toeic用書 toeic用書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民眾到市場買蝦,回家竟然熟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你也遇過這樣的狀況嗎?屏東一名女網友13日上午在「爆廢公社」PO照片表示,自己在菜市場買了活蝦,但騎機車返家後,蝦子卻變紅熟了,她覺得誇張,忍不住上網問大家「這是正常的嗎」、「超級扯的啦!」猜想是不是因為袋子的水流光的關係,但也有網友有不同的見解,直說「是不是有跟熟食放在一起?」

這名女網友指出,今天上午到菜市場買蝦,回程把蝦子掛在機車龍頭下的鉤子,但沒想到到家時蝦子卻變紅熟了,至少有2隻變色,她看了很驚訝,趕緊po網詢問。原po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我確定我買的時候都是活的!不造假的」,她心想是不是因為蝦子把袋子戳破,水都流光的關係。

不少網友看了議論紛紛,有人好奇當時天氣有多熱,也有人說「開眼界了」、「好誇張哈哈哈哈」,也有網友認真指出「買蝦請叫老闆給你冰塊?且要最後一攤買,絕對不能旁邊有熱食」,原po看了似乎找到解答,直說「我現在才想到,我是第一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攤買,而且最後有買熟食沒錯,他有給我水,但是到家時水都流光了」,她說自己還不敢吃,但不過超有實驗精神的媽媽中午吃了,到現在都沒事。

???要聞+趣聞,鎖定《E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

保管女友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雄少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劉文雄恭喜柱姐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 toefl pbt考古題 toefl ibt考古題測值竟達0.15

嫌椰子太貴攤販一句話讓他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