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現在臉書最火紅的自拍姿勢不是「阿帕契姐」,更不是「聞腋青年」,從明星藝人帶動的「牙痛自拍」Pose,不僅能有效修飾臉型,還能散發自然不做作的親切感,立刻席捲臉書動態,愛「跟風」的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張托腮裝可愛的自拍照。這股自拍風潮,現在甚至延燒到了孩童身上,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冰箱不夠冷!蔬菜恐散發乙烯

▲ 眾網友卯足全力各出奇招,時尚風、甜美風、眉頭深鎖痛到無法自拔的模樣,不經讓人懷疑是否真的牙痛!(圖/取自臉書)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哪個時段跑步瘦身效果最強烈?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4個夏季健身前需注意的事項



Extra重拾笑容行動,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6月26日活動截止前,你也可以「鍵盤響應」,用自拍一起來做愛心。讓更多網友知道並響應Extra重拾笑容行動,為捐款加碼!

既然是靠著自拍來宣傳公益,Extra重拾笑容行動也和愛自拍網友使用的APP《美顏相機》合作,邀請更多自拍達人一同作愛心。根據《美顏相機》統計,除了最常見的比YA自拍外,由藝人們帶起的愛心牙痛自拍也成為目前風行的趨勢。此次與EXTRA合作「牙痛自拍」重拾笑容活動,內建的一鍵美顏功能獲得網友廣大迴響,盛讚輕鬆變美還能一起做愛心,同時也見證《美顏相機》的強大影響力,號召為數眾多愛自拍的民眾共襄盛舉、展現愛心。

惡房東掰!現買房只要10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自備款

▲幼幼版的牙痛自拍,更讓不少身為家長的網友反思自己的幸福。(圖/取自臉書)

雅思補習班推薦宜蘭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好市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多首漲會費:相信會被支持

1200元→1350元好市多會員費調..

▲正妹網友甜美「牙痛」自拍,用自身治牙經歷,呼籲朋友一起來響應。(圖/取自臉書)

女兒的夢想難圓?只因「住家小」

都奧客害的?好市多漲會費引論戰

美國首起特斯拉自動駕駛死亡事故

原來這些孩子們的家長,都在響應Extra重拾笑容行動,關注醫療資源缺乏地區,偏鄉孩童們的口腔健康。只要購買任一口味Extra口香糖,Extra就捐出1元幫助偏鄉孩童口腔保健。有家長PO文表示,無法想像如果是自己的心頭肉牙痛卻無能為力,會有多痛苦?因此主動上傳孩子自拍照,希望集結大家的力量幫助偏鄉孩童,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反思與心疼,也吸引越來越多人自發性投入參與。

▲ 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牙痛」入戲響應,惹人心疼,阿木藉此機會教育,讓孩子知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缺乏醫療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資源。(圖/取自蘋果西打臉書)

7/1~4多媒體展/3C銅板價搶購!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時尚龍鳳胎小豬小羊也加入「牙痛」自拍,自拍技術不輸大人,

雅思 托福 多益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萌度指數大爆棚。(圖/取自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臉書)

不到一小時就賣完台中話題主廚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下載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