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英文補習班評價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婦團說,輔大心理系卻在第一時間為了保全校譽,有意息事寧人,私下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成立「工作小組」而不通報性平會,明顯已經違法,且系上老師與當事人溝通過程中,使用不當言語與態度,對受害者造成二度傷害,不但違反專業更是傷害女性被害者權益。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輔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30日表示,此類事件交由性平會處理,反而沒有達到教育工作者幫助學生一起學習成長的作用,因此自己才提議成立工作小組,主動承擔教育者的責任,並非要息事寧人。

婦女團體表示,若事件屬實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輔大恐怕已經違反性別平等教育法, 做了最差的兩性平權示範。根據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校園內發生疑似性侵害案件,24小時內必須向校方以及當地主管機關通報,且應於3日內交由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處理,校方或主管機關應告知當事人得主張之權益及各種救濟途徑,或轉介至相關機構處理,若有必要必須提供心理輔導、保護措施其他協助。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

台北哪裡學英文

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哪裡學英文最好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女騙婚奪產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文補習班

!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南三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輔仁大學校園(圖/民眾楊明達提供)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輔仁大學弟性侵學姊事件,日前傳出當事人控訴系所和校方企圖息事寧人,對此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31日表示,系所作法已經違法,教育部性平教育委員會應立刻展開調查,且應針對校園性別平等工程進行全面且深化的改進。

對此婦女團體發表聲明要求,教育部性平教育委員會應盡快展開調查,釐清校方和系所針對此案處理是否有疏失,並依法追究責任;教育部也應該即刻檢視各公私立學校,調查性平機制是否完善,並針對師生進行性別平等教育,以深化性別平等工程。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