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

▲豐臀金好會賺!金卡戴珊推出自己的時尚網站,跟網友分享生活穿搭及彩妝。(圖/翻攝自kimkardashianwest)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家子好會賺!「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推出個人時尚網站,分享穿搭與彩妝教學,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也跟上,吸引粉絲加入,但這可不是免費的網站,多數文章都必須在成為付費會員後才能觀看,吸粉絲外又吸金。

▲金卡戴珊除了分享時尚外,也會放上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圖/翻攝自kimkardashianwest)

雖然要付費,但每個月只需要2.99美金(折合新台幣約97元)就能觀賞姊妹兩人的時尚網站。Kylie Jenner的App一上線,就有許多粉絲湧入,過多流量造成網站癱瘓。而Kylie Jenner也會與粉絲互動,詢問粉絲想看什麼樣的教學影片,這樣一來一往的方式不但滿足粉絲愛看一家人的心願,也為兩姊妹賺進大把銀子。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ark Van It..

趙又廷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