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對於PL-15來說,雷達和沖壓發動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好處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機的性能非常重要。(圖/翻攝自人民網)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於9月15日成功試射了其最新導彈「PL-15」 (霹靂15),摧毀了一架目標無人機。據美媒報導,作為超視距空對空導彈,它的射程可高達150-200公里,會對美國的F-35等戰機構成威脅,也因此引發了美國空軍的高度重視。

據美國《大眾科學》月刊網站報導,PL-15是由中國607所(空對空導彈研究院)所研製,替代了中國現時的超視距空對空導彈--雷達制導的PL-12。兩者相比, PL-15不僅在雷達主動探測距離上有所增大,具備抗干擾資料鏈,同時還有一個雙脈衝固體火箭發動機,來擴大其射程。因此,即使是在原型機階段,PL-15就已經是國際明星了,如果再通過加入一個衝壓式引擎,它的射程甚至可以高達150-200公里。據悉,這也正是美軍高度關切的原因所在。

報導稱,在中國試射PL-15的同一周,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部司令霍克•卡萊爾在「2015年空軍協會會議」上發表講話時,就援引它作為美國國會為一種新導彈撥款的理由。他表示,PL-15不僅對像F-35這樣的戰機構成威脅,同時也對轟炸機和空中加油機構成威脅,而當美國在浩瀚的太平洋上空採取行動時,這些飛機是至關重要的,因此,壓制住PL-15是美國空軍高度重視的問題。

據悉,隨著PL-15向部署階段邁進,它還將裝備到中國的隱形戰鬥機,如殲-20和殲-31、較老的殲-10、殲-11、殲-15以及殲-16戰鬥機。可見,此次PL-15趕在國家主席啟程訪美前試射,不僅是對解放軍先進技術的展示,還大有為習近平壯行的味道。

▲霹靂-12空空導彈。(圖/翻攝自人民網)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陸客無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成績換算 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