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楊倉易(機械工程師)

挺柱?換柱?最希望洪秀柱被換掉的不是別人,就是蔡英文。

近年來國民黨內外患助聲浪不斷,除了周玉蔻已經連續四次「預言失敗」要換掉洪秀柱外,盛傳國民黨內部最近又要有一波「換柱」行動,更有大量「假藍營」的跳出來說支持吳敦義,支持連勝文,支持王金平...。

說到底,就是不惜製造動亂,也要推翻一位已經「通過合法連署程序」的候選人。

會一直吵這個冷飯,到底是藍營的人覺得洪秀柱不會勝選,還是蔡英文覺得自己可能會敗給洪秀柱?

客觀的分析幾項事實,告訴大家為何「換柱」聲浪不斷。

1.洪秀柱是目前唯一完整通過初選機制的國民黨候選人,如果被換掉了對國民黨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信用是個嚴重打擊。

2.洪秀柱是白色恐怖受難家屬,民進黨無法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用這個攻擊他。

3.國民黨至今還因為派系鬥爭沒有拿出資源,打黨產打不到他。

4.相較於話老是講不清楚的馬總統,洪秀柱能夠一針見血的說出要害。

5.馬英九想當「全民總統」,所以老是瞻前顧後;洪秀柱想當「做對的事」的總統,所以絕對不會跟綠營妥協。

6.蔡英文講過太過反覆虛偽,最好換一個之前也講錯話的人,不然將會是致命傷。

7.相較於父親是日據時期軍火商的蔡千金,洪秀柱貧困出身更能夠打動人心

蔡英文寧願再次面對馬英九,也不敢真正的面對洪秀柱。這個目前政壇上,唯一讓他感覺「無從下手」的競爭對手。

「她」不按照官場規矩,不按照牌理出牌,官場的文化對他來說形同虛設,事情的「是非」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她」真正的愛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到了「選舉」才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人。

「她」是國民黨內唯一能夠克制蔡英文的候選人。

十指不沾陽春水的蔡千金這輩子沒吃過苦,更沒碰過辣,偏偏國民黨派了一根墨西哥辣椒出來跟她打,蔡英文要怎麼辦?

我看,只有「換柱」才能改變蔡英文的窘狀,讓她可以繼續攻擊黨產,繼續抨擊白色恐怖,繼續顛倒黑白。

●作者楊倉易,台北科技大學畢業,現為機械工程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別再叫人代買要買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 考古題 雅思單字app 雅思單字書推薦請自己出國!

到底誰最希望換掉洪秀柱?

水肥葛格/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

別讓勞檢成扼殺企業競爭力的兇手

尹啟銘/亞洲矽谷―蔡英文的夢囈

李武忠/政黨與政客都該輪替了!

胡文綺/老共要加油

黃智賢/柯文哲賭切腹,不算數

從「我主張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台獨」談選後政黨重組

領了補助款卻不見得是窮苦人

李復甸/缺臨門一腳的大法官解釋

扮豬吃老虎的「三面諜」槿汐姑姑

黃士修/只會欺負公務員的蔡英文

Josh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ua/西本願寺與本能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叫人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