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堅持不拆的汀州路「龍腦釘子戶」25日已經夷為平地。(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處私辦都更案,土地已整建完成,正中央卻有一戶人家自認「龍脈中的龍腦」堅持不拆,但25日已進行拆屋,連當地里長都不知情。羅姓屋主先前有透露,房子已禁不起狂風暴雨,有可能因為這樣,才同意拆屋。

台北市汀州路這件都更案,80戶當中有79戶在今年年初搬走,5月開始拆除,唯獨羅姓地主以房子位於龍腦為由堅不拆遷。市長柯文哲曾前往羅姓男子住處傾聽聲音,同時也勘查現場,但仍然沒有結果;不過,都更案實施者太平洋建設今天對「龍腦釘子戶」進行拆屋。

永功里里長陳宏明表示,那個時候沒有看到重型機具進出,就看到屋子倒下了。他說,過去頻頻上門協調,羅姓屋主怎樣就是不答應,而且星期一才見面,他對「拆房」連提都沒提,但現在都更案可以順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利進行,最欣慰的應該是期待搬進新家的79戶鄰居。

過去羅姓屋主認為,老房子幫助他度過不少難關,不管給了多少錢都不拆。但他日前曾透露,蘇迪勒颱風橫掃台灣時,房子已經禁不起狂風暴雨,有可能因為這樣,才同意拆屋。

▼陳宏明表示,沒有看到重型機具進出,就看到屋子倒下了,完全不知道甚麼時候拆的。(圖/東森新聞)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分數 ibt 托福考古題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時間還在賣

A&F專賣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算高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阿嬤 方法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