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黃俊超】

全球股市波動幅度加劇,台股在下探七二○○點之後,政府護盤態度轉趨積極,外資在期貨部位多單超過兩萬口,六天內上漲逼近千點,並重新站回到八○○○點之上,正式展開反彈,姑且不論是否為逃命波,至少低檔買盤已有轉強跡象,在恐慌性殺盤使籌碼稍作沉澱後,選股是短線操作上最重要的工作。

持股宜趨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強避弱

台股九月操作上除了九月十日前必須面對的八月營收外,外在因素主要來自中國股市能否築底、美國聯準會是否升息,與蘋果新產品發表三個考驗。指數經過重挫、速彈洗禮過後,強勢股在盤面上雖然稀少,但是指標性的地位更加穩固,且不論是產業或是股價,當趨勢一旦成形,短時間內要扭轉並非易事。

因此,檢視手中持股或進行下一階段投資動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作之前,必須先釐清標的股價表現是強勢抑或弱勢,操作強、弱勢股的模式大相逕庭。手中已持有強勢股,主要考量逢低布局機會,波段操作者還可逢高尋找出場時點;反之,若是手中持股偏向弱勢,則必須考量退場機制,換股操作也是可行的模式之一。

從淨值的角度來看,上市櫃共計有一五八三家公司,然而目前股價淨值比低於一的公司多達七三二家,占比超過四六%,但是,資金並沒有明顯朝向這類型股票布局的跡象,反而持續朝向強勢股堆疊。換句話說,強勢股續強的機率高於弱勢股補漲的空間,強者恆強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班費用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弱者恆弱,熱門股更熱門、冷門股更冷的狀況,因政策改變在盤面上更加顯著。

拆開次產業來看,今年突破金融海嘯時高點的有紡纖、汽車、金融、半導體與其他類股,而在本波段殺盤後,逼近當時低點的則有電器、玻陶、鋼鐵與光電類股。短線來看,則以食品類股最為強勢,是唯一站在季線之上的族群,紡織也相當接近,兩個族群為唯二半年線與年線仍向上走揚的類股。

當經濟成長力道不如預期,幾乎所有的產業都將會受到干擾,然而,選股時則可朝向影響力道相對較小的類股布局,也就是民生必需品與非必要性(含奢侈品)的差異,這也可能會拉長或是減少「換機潮」的時間與幅度,因此,相對之下,傳產類股表現可望相對穩健,而3C產品的相關需求則可能會較緩。(全文未完)

或上有更多精彩當期內文轉載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