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一對夫妻各抱著一隻狗狗爬上屋頂等待救援。(圖/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在家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共同社」11日報導,受第18號颱風「艾陶」影響,日本關東和東北地區連降暴雨,茨城縣常總市的鬼怒川10日下午發生決堤,造成大規模洪澇災害。

《朝日線上英文發音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新聞》報導,截至當地時間9月11日淩晨5點,常總市已有22人失蹤。目前常總市東部的大半被淹,1.16萬戶住宅進水。

由於房屋被淹,很多住戶居民在家中等待救援。日本自衛隊從10日開始大規模救援,有一對夫妻各抱著一隻狗狗爬上屋頂等待救援,還有人在洪流中拼命抱著電線杆等待。一些房屋被淹至兩層樓高,還有的房屋被沖走,很多汽車被水淹沒,迎來收割期的稻田也被淹沒。

日本NHK新聞網說,栃木縣還有1人因泥石流死亡,另有1人掉進排水管失去意識。截至11日上午9時,常總市等地離家避難的人數至少有7600人。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線上英文發音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刻抱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