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如果說到最簡單的運動,應該很多人認為,跑步似乎就是最方便的,不會被場地限制,也不用準備太多的道具,但是很多人不喜歡跑步,都是因為覺得它太無趣,那麼不妨來試試看方便又有趣的跳繩減肥法吧!宅男女神郭雪芙也是跳繩減肥的愛用者,Super Juinor厲旭更曾經利用跳繩瘦了22公斤!

三十分鐘即可消耗三百卡以上

一般來說,如果你跳繩三十到四十分鐘的話,大致上可以消耗掉三百卡以上的熱量,等同於一碗白米飯,根據統計,若持續使用跳繩減肥法,一周內大約可以減掉2.5公斤左右。但其實跳繩也是有它的學問在,到底跳繩減肥法該如何使用,又有那些好處呢?

避免心血管疾病、改善失眠、憂鬱

跳繩不但能夠瘦身,甚至還能夠增加心血管系統的功能、強英文檢定有哪些 全民英文檢定考試時間 全民英文檢定考試日期化心肺功能、呼吸以及神經系統也可以過得改善,甚至還能夠鍛鍊到你的肌肉,並且強化平衡感,增加身體的敏捷度。除此之外,也能夠改善失眠、憂鬱症、骨質疏鬆症的情形。

跳繩基礎跳法

建議初學者可以先使用基礎跳法,讓你的手臂和手肘呈現九十度,雙眼平視於前方,盡量讓你的背部挺直,利用手腕的力量揮動繩子,利用腳尖或前腳掌支撐,並且在著地的時候微微彎曲,較不容易傷害到膝蓋。初學者一分鐘內建議跳60到70次,進階者一分鐘內建議跳140到160次。

跳繩漸進計畫

法國健身專家曾設計一套跳繩漸進計畫,一開始,你可以先在原地跳一分鐘,過了三天後開始嘗試跳三分鐘,到了三個月之後就可以跳十分鐘,等到過了半年之後,就可以每次連跳三分鐘,總共進行五次,等到你再熟悉後,就可以直接跳半個小時。

但是跳繩也不是跳越久越好,超過兩個小時的話可能容易讓身體感到疲憊,建議最好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即可。跳繩屬於激烈的有氧運動,一周內最好做四到六次即可,超過六次可能會讓身體難以負荷,建議依照個人身體狀況做調整。

延伸閱讀

跳繩不是小學生的專利 三個簡單跳繩動作gept中級複試成績查詢 gept中級試題 gept kids 幫助減重

嚕嚕/郭雪芙靠這瘦!CP值最高的「跳繩」一小時消耗1000大卡

藝人們的減肥秘密...「跳繩運動」一個月減重10公斤!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模擬試題 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 商業英檢成績查詢 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全民英檢如何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題庫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全民英檢中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測驗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