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擁有水汪汪大眼、深邃五官和纖細身材的模特兒林鴒,前幾年開始從廣告和MV女主角開始走向為網拍模特兒,近期在不少網拍中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長相神似混血兒的她,有著溫柔、氣質的外表,但是你可知道這樣的她,竟然是個迷糊鬼?

▲林鴒:「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做自己,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保養重保濕,是個護唇膏控

本人肌膚相當白皙的林鴒,平時在保養上大多走簡單的路線,夏天洗完臉後會使用化妝水、乳液,如果在冬天肌膚比較乾的時候,則會將乳液換成乳霜,或者是使用面膜加強保濕,也能夠讓妝容更服貼,避免肌膚乾燥的情形發生。

但如果肌膚狀態較差,林鴒也會在洗完臉後使用油類產品加強保濕。除了肌膚保養外,林鴒特別注重唇部的保養。「如果我身邊沒有護唇膏,我會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對護唇膏的依賴,林鴒笑說自己真的不能沒有它們,是個不折不扣的護唇膏控呢!

▲林鴒有著深邃五官,彷彿就像是個混血兒一樣。

利用隔離霜、遮瑕膏、蜜粉做打底

因為遺傳到媽媽的好膚質,林鴒平時不太會使用粉底液,底妝大多只會使用隔離霜做打底,如果肌膚有些小瑕疵,就會使用遮瑕膏做遮瑕,最後在使用透明色的蜜粉作定妝。眼妝部分則是比較喜歡自然的妝容,會使用咖啡色的假睫毛加強眼睛的深邃度,下睫毛則是使用自然款。

▲林鴒會利用假睫毛或是接睫毛的方式,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愛吃,卻又吃不胖的「吃貨」

林鴒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全民英檢中級考古題 有著纖細的身材,其實也算是遺傳的關係,本身吃不胖,但是卻又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非常喜歡吃麻辣鍋的她,甚至一個禮拜會吃個三次,就連宵夜也要吃麻辣鍋才甘願呢!不過對吃宵夜這個壞習慣,林鴒也說:「吃宵夜真的不好,但是我真的改不掉啦!」

平時較少運動的林鴒,洗完澡後會使用保溼乳液加強全身的潤澤度,並且在閒暇的時候使用腿部按摩機,幫助放鬆緊繃的肌肉,除此之外,大概一個禮拜左右,會做一次居家運動,不但能夠維持身材的線商業英文檢定英文 英語檢測題庫 英語檢測條,也能夠排汗,幫助改善水腫問題。

▲天生吃不胖的林鴒,其實非常喜歡大啖美食。

在穿搭上林鴒較不會侷限自己,各種風格都曾嘗試過。林鴒認為,穿搭必須要依照場合做搭配,私下會選擇較輕便、簡單的款式,但如果有工作,就會讓自己看起來較知性。為了能夠增加時尚感,林鴒也會善用配件,近期則是較偏愛金色飾品與復古的商品。

▲除了飾品外,林鴒也喜歡利用包包來增加時尚度。

少根筋個性竟連姪女都忘記?

外表看似精明的林鴒,私底下其實是個小迷糊,就像是個少根筋的傻大姐一樣。「有一次和我姪女去逛街,我竟然把她放在花車上就走了,走了兩三個花車之後才發現啦!」迷糊的林鴒不只常常忘東忘西,竟然還曾忘記帶走姪女,也讓身邊的友人都認為林鴒是個三歲小孩子呢!

外表成熟,內心卻是個3歲小孩

和男友交往五年的她,平時和同樣身為模特兒的男友相處就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相處相當愉快且甜蜜。對於男友的貼心,林鴒笑稱,這五年來都沒有改變。「有一次我在睡覺,突然覺得有一隻手放在我的鼻子上,原來是因為他在看我有沒有呼吸,他怕我死掉啦!」輕鬆的相處模式,也讓兩人之間的感情從沒變淡過。

▲和男友感情甜蜜且已交往五年,林鴒說:「我希望可以生女兒!」

與男友兩人相當恩愛,看似是個小女人的她,其實在感情世界看得很開,對於感情並沒有非常固執,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誰都沒有辦法保證是不是會一輩子愛著對方,就算分手了,也應該瀟灑的和對方說再見,別綁著彼此過著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林鴒曾說,放下那些被時間帶走的自己,珍惜留下的美好,然後無論如何,記得笑就對了。

林鴒認為,相由心生,最美的女生並不是畫了漂亮的妝或是穿上了時尚的衣服,一個漂亮的女生應該要具備善良、樂觀、溫和,多補充自己的內涵才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質。林鴒也推薦大家平時可以多看書,充實自己,就能夠樂觀地看待一切。

【文章圖片由林鴒提供】想了解更多林鴒請看Cleo - 林鴒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仿妝天后降臨! 百變沛莉不畏「靠北」:不實部落客是人品有問題

真人洋娃娃現身!網拍模特兒Tomo靠吵架和男友維持感情?

和男友撒嬌靠裝瘋賣傻?網拍女神羿君:「談戀愛就是要1+1=2」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104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Hgept報名表哪裡買 gept複試報名 gept線上報名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南 全民英檢怎麼考 全民英檢怎麼算分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