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談單身原因:欠缺賭博勇氣。(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gept中級寫作練習 gept報名日期 gept報名方式彰化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4日前進大葉大學,與學生分享「加薪三部曲」政見,但互動有些平淡。學生先後提問癌症病史、為何沒有結婚,讓洪秀柱好氣又好笑。她坦言,談戀愛需要心靈契合跟感覺,一來欠缺「賭博」的勇氣,二來則是「等無人」。洪秀柱也調查學生有沒有關注她臉書面試英文測驗題目 公務人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結果只有1人舉手。

洪秀柱在演講中指出,在大學剛畢業的年紀、23歲就當上訓導主任,當時國家很窮、很多危機,包含退出聯合國、台美斷交等,但國人都很努力。洪秀柱說,現在的小孩物質生活充裕,「出生就有彩色電視機,冰箱只是嫌大嫌小」,但要面臨更嚴酷的生活競爭,因此提出給力券、企業負擔技職生學費等。

有香港僑生提問,各國都遇到資深員工「延後退休」問題,讓年輕人無法就業、陞遷,且年輕人越來越不願意從事基層工作。洪秀柱說,這是教育層面問題,年輕人雖不從事藍領工作,卻有創新、創業的資本。

不過學生更關心洪秀柱的個人狀況,洪秀柱笑著提起確診乳癌的經過,強調「我現在非常健康,好了就是好了」,只要定期追蹤就可以。至今單身的洪秀柱回答學生提問表示,結婚不是到菜市場英語檢測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時間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方式買青菜蘿蔔,女怕嫁錯郎,男怕娶錯老婆,「像賭博一樣,大概欠缺賭博的勇氣」。

另有學生提到親民黨網路平台日前貼出「單身女子不了解家庭需要」,抨擊蔡英文、洪秀柱的單身背景,洪秀柱回應,「難道沒生過小孩的人不能教書?」就像會生孩子不一定會教孩子,治國不一定要結過婚,否則南韓總統朴槿惠如何當選。

洪秀柱隨後參加大葉大學創業圓夢協會成立大會,現場氣氛明顯熱絡許多,學生看公務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到洪秀柱全球英檢報名 英檢中級報名時間 英檢中級複試口說不斷拍照,就連離場時也有許多人搶著與洪秀柱自拍。

▼洪秀柱努力與學生互動。(圖/記者賴映秀攝)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