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英文檢定報名多益單字表pdf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宋楚瑜宣布參選2016總統。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報名toeic準備多久 toeic考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早上10點正式宣布加入2016總統選戰。記者會現場掛上大型宣傳照引人注目,宋楚瑜全身佈滿泥巴,象徵他的政治之路遭遇許多挫折,但也將化挫折為力量。親民黨文宣組主任吳崑玉表示,拍攝時可是「真槍實彈」往宋楚瑜身上砸泥巴,「選照片全由年輕人主導,宋主席毫不干涉年輕人想法」。

近年選戰模式不同於以往,開始走年輕化、拼創意,親民黨也不例外,2016宋楚瑜宣布參選,文宣方面也不馬虎,找來各地的年輕人,注入更多年輕思維和元素,舉凡圖樣設計、競選衣、競選音樂編曲、宣傳照片等,都有明顯年輕化的趨勢。

宋楚瑜的泥巴宣傳照格外引人注目,吳崑玉表示,絕對沒有任何電腦合成,拍攝人員「真槍實彈」往宋主席身上砸泥巴,臉上也全抹上泥巴。他坦言,這是年輕人的構想,當宋楚瑜聽到是年輕人的想法,完全不干涉,一切配合拍攝。

吳崑玉說,拍攝完畢後,年輕人選出照片給宋楚瑜過目的時候,宋楚瑜毫不猶豫地說,一切給年輕人決定,給年輕人主導,他沒有做任何干涉。可明顯看出親民黨在經營年輕族群的企圖。

▼宋楚瑜宣布參選2016總統。(圖/翻攝宋楚瑜粉絲專業)

多益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