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喬安在今年生日宴與男友合照。(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一連串風波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31日清晨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大呼「老娘明年11月要結婚了」,不只放上兩人的甜蜜合照,還直接tag一位名為「Andy Chuang」男子的臉書。不過,消息經媒體批露後,劉疑似又將PO文刪除了。

劉喬安於今年4月生日宴後,曾被周刊目擊伴光頭男連闖3摩鐵,事後面對記者詢問時,則表示「不認識」對方。據了解,該男是有「夜店大亨」封號的莊起鳴,兩人先前還因和友人合開酒館,結果資金全部虧光被告詐欺;劉3月現身台北市大安分局應訊時,在警局崩潰大哭,搞得現場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眾人傻眼。

「原本礙於骯髒的狗媒體,無法公開他照片。但,我不管了,老娘明年11月要結婚了。」劉喬安今天感性的感謝對方,謝謝他這8年來一直給予力量與包容,而且照顧她全家,將寶貝女兒視如己出,「甚至出軌你都不容許別人說我不好」。

劉喬安也坦承,自己的目光從沒在對方身上久留,「但,你的目光卻只有我」、「原諒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你,但我明確知道,我可以為你擋死。」劉並承諾,今年會把身體調養至最佳狀態,「明年當你最美的老婆」。

▲劉喬安在臉書公告明年11月要結婚了。(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編按:劉喬安事後接受《蘋果》訪問時,有關結婚對象是否為「夜店大亨」莊起鳴?她不悅的表示,「不知道」,還說「再報就嚇跑他了」,並表示一切未成定局,只是有「計劃」,再亂報或打擾男方就提告。(更新時間:8?a href="http://1314.ws/job">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10:06 )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花蓮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