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來西亞人民走上街頭抗議,要求貪腐總理納吉(Najib Razak)下台,街上聚集超過30萬人,場面盛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公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補習班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民組織「乾淨與公平選舉聯盟」(淨選盟Bersih)主辦的街頭大型抗議活動「4.0大集會」於30日深夜和平落幕。主辦單位表示,超過30萬人走上街頭表達訴求,大馬警方的版本則僅有1萬人。

這場在首都吉隆坡的大集會,主旨在要求涉貪總理納吉(Najib Razak)下台,並提出舉行自由及公平選舉、提高政府透明度、集會權利等訴求,號召全球45個城市、25萬人一同上街遊行。空拍圖顯示街上擠滿人潮,民眾穿上黃色衣服踴躍參與,也有人撐起黃傘;另外在各地亦有零星響應活動。

事件起因於今年7月的調查披露,馬來西亞國有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竟前後匯了近7億美元(約216億台幣)至納吉的私人帳戶。新聞引起馬來西亞民眾不滿,發起由淨選盟主辦、自8月29日開始連續兩天的抗議集會。稱作4.0是因為這是淨選盟的第四次集會。

▲參加集會者頭上綁了印有淨選盟「Bersih」字樣的布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淨選盟並不是因應行動才臨時成立的組織,根據維基百科,這是由公民社會組織及政黨組成的聯盟,從2005年7月成立的「選舉改革聯合行動委員會」蛻變而成。聯盟的首要宗旨是推動馬來西亞的選舉制度和程序改革,以促進自由與公平的選舉為己任。它的八大選舉改革訴求為:

一、準確的選民冊

二、使用不褪色墨汁

三、改革郵寄選票制度

四、至少21天的競選期

五、自由和公平地使用媒體

六、強化公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共機制

七、杜絕貪污濫權

八、杜絕骯髒政治手段

馬來西亞官方則是打壓這場活動,大馬通訊及多媒體委員會表示,這次集會是非法活動,不僅會製造焦慮氣氛以及引發各個種族和宗教的人民疑慮,並會煽動人民對政府負面觀感,有損國家形象;也將進一步封鎖號召公眾參與淨選盟集會的網站,直至現在淨選盟網站仍無法使用。

90歲的前總理馬哈蒂爾(Mahathir bin Mohamad)連續兩日到場聲援,呼籲納吉下台、令國家恢復法治。納吉則公開表示不會向壓力屈服,又指稱集會群眾屬於馬來西亞少數,沒有參與集會的國民都支持政府。

▼吉隆坡現場,參與集會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照亮夜空。(圖/達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高雄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