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

記者嘉義補英文哪家好 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彰化成人美語補習班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著原住民血統,黝黑的皮膚加一頭黑長髮的選手王志弘,日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時,以一首《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唱出心中對音樂深層的渴望。不過,他也道出自己在學校、部落中的歌唱比賽雖都獲得好成績,但卻曾因為沒錢坐車北上而作罷,導致表演之路中段,令全場感到心酸。

▲選手王志弘(右)自曝心酸史,評審小宇感同身受。(圖/華視提供)

藝人陶晶瑩擔任總評審長的新節目《橘子20星光大道》,日前原住民選手王志弘,以動人的歌聲獲得全場好評,但他也道出心酸:「其實我前兩次海選都有入選,但我都沒有來,因為我沒辦法負擔北上比賽的車錢。」語畢,讓在場的評審皆紅了眼眶,陶晶瑩轉頭要評審小宇表示一下,小宇便一口說:「你之後北上來比賽的車資我都包了!」他還感性地說:「當下看到他,會想到自己也曾很辛苦,滿揪心的,所以我才毫不猶豫的答應。」

▲評審們聽完王志弘的故事後,紛紛受到不捨與感動。(圖/華視提供)

小宇在幕後幫許多大牌藝人操刀製作專輯,此次受邀擔任為星光評審。他坦言,剛得知要當評審時,受驚大喊:「我何德何能?我是哪根蔥,居然可以當評審!」首次擔任評審的他,坦言有受同門師兄蕭敬騰的指點,而蕭的提醒,也讓他銘記在心。提及會不會在意網友談論自己的表現,他笑說:「音樂沒有對不對,最簡單的事,就是先把臉書關掉。」讓眾人大笑。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雲林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南投英語家教網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外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