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達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陳勢安、畢書盡還有新人李玉璽和陳彥允,4人合體推出新專輯,讓人以為是一個新團體,不過原來是唱片老闆李亞明的發片新招數,利用分進合擊的概念,如何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將風格各自鮮明的4個人合在一起,打造成另外一個品牌經營,其實這也不是先例,早在之前的縱貫線,就是這樣的概念。

歌曲《心時代》:「So Beautiful It's My怎麼自己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Life,這是屬於我的時代,我的時代。」

MV中4個帥氣男星合唱,仔細一看,除了陳勢安、畢書盡還有新人李玉璽和陳彥允,明明各自都在7月底發了EP,現在卻又一起拍MV,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個新團體。

歌手陳彥允:「經歷過我們各自發個人專輯又拍完電影之後,我們累積能量,想看看我們4個合體之後帶給大家更多的力量。」

要大家別誤會,其實這是4人最後一次一起發片,會有這樣的安排也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唱片公司想省宣傳費用,把4個歌手集中在一起出專輯?

唱片老闆李亞明:「在成本我覺得也還好,我們採取一個分眾合擊的策略,就是分開來發再合在一起,表示每個人都可以獨立,合在一起又是一股力量。」

唱片公司打的算盤其實就是分進合擊,4人各自風格鮮明能個別發展卻也能集合在一起,4人被打造成另外一個品牌經營,其實歌壇過去也曾經有類似做法。

樂團縱貫線:「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在2008年到2010年間組成的超級樂團,不只發專輯更一起開巡迴演唱會,超強的陣容同樣吸引不少粉絲,「分進合擊」創造商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機,替唱片公司和歌手創造雙贏局面。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線上
    全站熱搜

    多益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